Daniel Arsham

喜愛考古、科幻與電影的藝術家 Daniel Arsham,定義自己為一位未來考古學家,將「虛構考古」的概念貫串他的創作美學之中,創作持續在現實、虛構和破壞、創造之間二元對立中探索。Daniel Arsham 運用火山灰、玫瑰石英、黑曜石和冰川岩等材料, 將現代生活和流行文化中的日常物件,透過侵蝕與破壞手法,轉化成是「未來考古」的產物。Daniel Arsham 在消費品、藝術創作以及空間設計多個領域活躍,這本書描繪了這位全方位藝術家的各概念作品和雕塑以及他實踐的完整概述。包含 Virgil Abloh 、Hans Ulrich Obrist 、Steven Matijcio等人參與書中,也恰好呈現Arsham在跨領域獲得的成就。

Title / Daniel Arsham
Author / Daniel Arsham, Virgil Abloh, Steven Matijcio and Hans Ulrich Obrist
Publisher / Rizzoli Electa
Published Year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