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SB: The Dunk Book

Nike 標誌性的鞋款DUNK SB( SketeBoard ),首次出現於2000年初。早在當時 Nike 已作為知名運動品牌活躍於籃球場上,90年代蓬勃發展的街頭文化也令 Nike 決定跨足滑板圈。2002特別分出一個支部研發 DUNK SB , Sandy Bodecker 在其中的貢獻,也令後人戲稱 DUNK SB 的 SB是Sandy Bodecker 的縮寫。作為街頭文化以及滑板愛好者的必備鞋,本書不僅記錄了歷年推出的 DUNK SB,更介紹了知名滑板運動員,例如:Eric Koston、Grant Taylor、Reese Forbes與 Theotis Beasley。
 

Title /Nike SB: The Dunk Book

Author /Nike SB (COR)

Publisher /Rizzoli International Publications

Published Year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