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當代創新結合雋永歷史的典雅魅力|Bally 〉

Bally 的全新時代「 New Bally Haus 」,紮根於傳統、品質及藝術。擁抱美學的全新理念,也體現了設計的演進,與當下連結並汲取過往的靈感、擁抱未來。

近期,Bally 遠百信義 A13 概念店重新改裝煥新。別於原有的店面空間,將整體環境打造地更為開闊寬敞且明亮,以摩登、精緻的風格作為主要設計,使用金屬、大理石和木材相互融合,呼應百年品牌的沈穩及共容,也凸顯出皮製產品的精心細節設計與別樣的生命力。

起源於家族經營製鞋廠的 Bally ,擁有超過 170 年的歷史,品牌最初以製鞋工藝聞名,直至 1960 年代為阿姆斯壯打造登陸月球的太空靴後,更是揚名國際。

近幾年 Bally 野心勃勃,以時下的街頭、摩登造型重返時裝週,帶出不同以往的內斂形象,也展示出當代摩登與傳統技法融合的奢華感。當代潮流快速變換,Bally 揮別過往,在今年九月份米蘭時裝週,新上任的設計總監 Simone Bellotti 帶著全新俐落、典雅與高智感兼容的 2024 春夏系列登場,不同前任的摩登與街頭,Simone Bellotti 延續品牌雋永的魅力,以簡約的版型與細緻不浮華的設計,結合高飽和度的明亮色彩,呈現 Bally 的百年風華。

而近期推出的 2023 秋冬全新系列主打 「Pennant」,使用原始的皮革顏色搭配,將淺棕色搭襯深棕色的皮革手把或底座,重新詮釋品牌 Monogram,創造出全新無分性別的運動旗「Pennant」系列。

 

另外,2024 春夏所推出的「 Pennant 」系列全新色調,也將於全新整裝後的 A13 概念店展出。因應春夏時節,2024 春夏全系列的產品整體設計更加輕盈、柔和,不只將三角運動旗幟改以米白色呈現,也加入冷灰色調的皮革,並混合不易刮傷的防潑水混合材質,讓全系列產品呈現出更加休閒、活潑的形象。

今年九月,擁有豐厚經歷的 Simone Bellotti 於米蘭時裝秀上,以品牌特有的瑞士精神將品質與工藝的保證結合波西米亞式的熱情,展現品牌的雋永與創新。如此出色的表現,引起眾人的關注,也讓人更加期待往後「New Bally」時代的多樣面貌。

 

Editor / Katerina Cheng

Author / Felicia Wo、Katerina Cheng

Photo Credit / B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