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多重感官的東京文藝新點,3110NZ by LDH kitchen

造原創漫畫角色「Flyboy」的芝加哥插畫家Hebre Brantley,2021年10月26日於東京目黑區「3110NZ」展出「Mythos Opus Pt. 3」。這所去年開設的東京新文藝景點「3110NZ」,是由日本現代藝術藝廊NANZUKA與紐約設計工作室Snarkitecture於2020年7月共同合作完成。

NANZUKA 旗下最有「味道」的藝廊

藝廊 NANZUKA 的創辦者南塚真史,總共成立了三所藝廊,其中當數 3110NZ 最有「味道」,它不僅僅是一間藝廊,更是日本料理店。白天展示 NANZUKA 策劃的展覽系列,太陽西下搖身一變,由米其林二星的「鮨.齋藤」提供壽司料理,是同時滿足你視覺與味蕾的空間。

時尚界新寵 Snarkitecture 操刀空間設計

負責「 3110NZ 」空間設計的 Snarkitecture 來頭可不小,工作室由 Daniel Arsham 與 Alex Mustonen 兩人主導。在工作室成立前,Daniel Arsham 的裝置創作便受到 Hedi Slimane 欣賞,邀請他主導 Dior 的店舖與櫥窗設計,這項巨大的任務催生了工作室的誕生。兩年間, Snarkitecture 成為時尚界新寵, Louis Vuitton 、 Calvin Klein 、 Kith 等品牌皆邀請過 Snarkitecture 設計。

優雅氣息,神祕洞窟般的環境

Snarkitecture 表示,希望「 3110NZ 」從外觀就可以引起人們的好奇,透過宛如手工挖鑿的不規則框架安裝上木門,彷彿神秘的洞穴住所。內部呼應了同樣的概念,展示畫作的區塊、地面鑲嵌的石材、木造的座席、走廊與吧檯,都有著手工切割般不規則的外型,並透過極簡的調性,令整個環境洋溢出寧靜高雅氣息。

「 3110NZ by LDH kitchen 」結合了 NANZUKA 藝廊、 Snarkitecture 裝潢、鮨.齋藤的料理、空山基 Logo 設計,是一所東京的新鮮文藝景點,更是同時滿足你兩種感官體驗的空間,不論觀展或用餐,都值得特地造訪。

Editor / Asta

Author / Poo

Photo Credit / NANZUKA, Snarkitecture, Goethe, Ippei Shinzawai, tatler asia, archpaper, Ippei Shinzawa

這是宣傳 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