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限定快閃店《萬斯冰菓室》|VANS

源自於美國的原創極限運動品牌 VANS,近期於中山區的 PPP 時尚藝文空間舉辦為期一個月的夏末限定快閃店《萬斯冰菓室》,以懷舊冰菓室為靈感,結合沁涼飲品、街頭潮流與木工手做體驗工坊,將港台潮流、街頭文化標誌單位齊聚於一堂。此次活動將PPP時尚藝文空間區分為上下兩層展區,一樓的空間由 VANS 領軍設點,推出期間限定聯名鞋款,並與「貓下去敦北俱樂部 Meowvelous Inc.®」合作,推出多款飲品,打造《萬斯冰菓室》冰菓Bar。

而 B1 的空間聚集港台風格單位,有 How2Work + The Little Hut 推出的限量雕塑作品與周邊商品、GrowthRing & Supply (GRS) 的街頭風格服飾;還有寂寞芳心俱樂部® Lonely Hearts Clubs 與 ASTERISK 的特別合體企劃 「寂寞星星俱樂部」所推出的聯名商品以及主打品項「#你是我的摩登寶杯」;甚至還與 Start From Zero 合作四場木作工作坊,將於周末時間和報名者一同製作板凳、咖啡桌、音響與收納盒。

Exhibition / VANS 夏末限定快閃店《萬斯冰菓室》

Date / 2023.09.16 – 10.15

Location / PPP 時尚藝文空間(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26 巷 2 號 1 樓)

Editor / Felicia Wo

Author / Felicia Wo

Photo & Information Credit / VANS , Asta Chang

這是宣傳 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