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閱讀帶起的繽紛思潮 Aesop 酷兒圖書館

Aesop 延續去年「酷兒文學圖書館」,店面成為別緻細膩的圖書館,以白色系襯出書籍的鮮豔豐富。今年將於 10 月 28 日起盛大回歸台灣,除了 Aesop 台北大安概念店外,11 月 4 日將移師 Aesop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將這股繽紛多彩的閱讀浪潮推及更遠、更廣。今年品牌從台北純良社、台中梓書房兩家獨立書店採購了一系列精選主題好書,撤下層架上的產品,依顏色排列書籍,誠摯歡迎任何愛書人挑選一本書帶回家,無需消費,直至書本提供完畢為止。
 
今年選書蒐羅國內外酷兒文學作品,從邱妙津的《蒙馬特遺書》到改編成影視作品造成熱烈迴響的《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鹽的代價》,廣納華文創作到翻譯文學,散文、小說、詩集等各種類型的文學作品,呈現「酷兒」的多元樣貌:可能是作品中某個角色的鮮明特質,也可能是你我的一部分。用文字擁抱每個人,無論什麼樣的你,永遠都值得為自己驕傲!
 
更多資訊請參考 Aesop 官網:https://www.aesop.com/tw/r/pride-taiwan/
 
Event / Aesop酷兒文學圖書館
Location / Aesop 台北大安概念店、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1樓、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3F)
Date / 2022.10.28 – 11.01,11.04 – 11.08
Information & Photo Credit / Aesop, Asta 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