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生活質感時刻|&Tradition

Always respectfully. Always made to last.

來自丹麥的家具品牌&Tradition 日前推出一系列 2023 秋冬新款的燈具及家居飾品。

點亮經典

在新推出的燈具系列裡最受矚目的兩款分別是 Pivot 桌燈和 Utzon 紀念款吊燈。Pivot 的設計著重於自然光和人造光之間的相互作用,將幾何燈罩與底座呈 45 度角,營造出柔和的漫射效果,模仿現代蠟燭的溫暖光芒,營造出溫馨氛圍的柔和光線。

Utzon 吊燈以極簡主義的組件,將建築的有機概念和富有表現力的雕塑風格,構成了一個具有建築外觀的燈具。而為了為紀念建築師及設計師 Jørn Utzon 設計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雪梨歌劇院竣工 50 週年。

突破地域的藝術語言

來自西班牙的 Jaime Hayon 運用自身特質與傳統文化相互碰撞,以日本京都傳統手繪燈籠為靈感,運用標誌性設計與大膽用色,推出全球限量的 Formakami JH5 聯名彩繪吊燈。

而新推出的 Momento 系列,以西班牙語的時刻 命名,將簡約但每日需要使用的日常物件,結合 Hayon 的雕塑語言和標誌性色彩的巧妙結合。全系列包含一款水壺、燭台和兩款花器,希望大家在使用這些設計的同時,也能放慢腳步,享受並且品味生活中簡單的快樂。

Editor / Felicia Wo

Author / Felicia Wo

Photo Credit / MARAIS 瑪黑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