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 Ten 歡慶十週年 | Max Mara

「每隔幾年,我們都會在冥冥中感受到一種需求——為顧客呈現一個可以代表 Max Mara,體現 Max Mara 的品牌價值與獨一無二的品牌歷史的系列。」—— Ian Griffiths

Max Mara 於 2013 年首次推出 Teddy Bear Coat 。其創作發想最早源於 80 年代,創意總監 Ian Griffiths 在發現德國的高級泰迪熊長絲絨布料停產後,便投入大量時間以尋找相關資訊,並集結義大利工作團隊與布料供應商,運用現代科技,將駱駝毛與高級蠶絲重新打造出泰迪熊款絨毛布料。柔軟、蓬鬆,豐厚的繭形剪裁與 Oversize 的廓形設計,讓 Teddy Bear Coat 成為潮流人士人手一件的時尚單品,也被 Robb Report China 選為「 2017 年度最佳女裝大衣」。

 

今年是 Teddy Bear Coat 推出的十周年,為此品牌特別於微風南山開設 Teddy Ten 快閃店及全球唯一戶外 Teddy Castle 。城堡以一個真人大小、拿著旗幟的泰迪熊作為亮點,帶領著數十隻可愛的迷你泰迪熊佇立於商場外,熱情迎接來往的人群。

同時 Max Mara 更推出多款微風南山獨賣之限量單品,藏身於多座巨型泰迪熊藝術裝置中,讓你在探索中隨處可見品牌傳遞的溫暖與玩味精神。

Activity /  Max Mara Teddy Ten 快閃店 & Teddy Castle 泰迪熊城堡

Date / 2023.10.13 – 10.30 & 2023.10.13 – 11.12

Location / 微風南山 1 樓

Editor / Felicia Wo

Author / Felicia Wo

Photo & Information Credit / Max M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