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一顆溫柔的心 / 我吃了一個展覽 Series 2

「海洋是情愛、是生死,是人類的鄉愁,是我們需要瞭解卻逐漸遺忘的故鄉。」如同美國詩人 Walt Whitman 所提及的,海洋在我們的生命中,不僅僅只包含著生存的意義,隨著環境意識的教育,眾人持續重視這個問題。延續《我吃了一個展覽》系列精神, The Seedin Lab 的第二波計畫以「海洋」為主軸,透過海洋主廚愛爾文的食育計畫、探討當代消費議題的藝術家洪郁雯的裝置《殘骸 Debris 》、用 10 年實地記錄臺灣土地、海岸聲音打造「 臺灣聲音地圖計畫 Taiwan Sound Map Project 」的吳燦政,以及深澤直人製作的台玻自有品牌 TG,共同創作出一道道結合「心」的菜餚,眾人眼睛所見、耳朵所聞、手中所觸、口中所含,皆蘊含為環境考量過後的溫柔之心。
 
 
Time / 12:00 – 14:30, 18:00 – 22:00
Location / The Seedin Lab (110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8樓)
 
Information & Photo Credit / Seedin Lab, Asta 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