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的情境題 Under the Circumstances|那間你不喝酒也能盡興的酒吧

夜晚的聚會總是不離酒精,不喝酒的人被說掃興,想喝酒的人顯得委屈,難得遇見兩全其美的辦法,週末要不要就約在那間酒吧?

半開放式的店面與明亮開闊的形象,是鼓勵你走進 GŪLŪ GURU 的動力,而傍晚就開始營業的時間,則滿足了聚會前的 Pre-drink ,也解決聚餐後感到意猶未盡的問題。不喝酒的人可以在這裡享用不含酒精的風味調飲,而不能少了酒精的人們則是有著四種濃度的選項,微妙地在微醺或爛醉的狀態裡擺盪。夜越深,酒意漸濃,你可以或坐或靠的沐浴月色;也可以循著一旁的小徑散步,感受晚風迎面的舒爽涼意。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禁止酒駕)

 

從 Sober 到 Wasted 都包辦

如同手搖杯那樣, GŪLŪ GURU 希望讓客人能自由選擇酒的濃度,共有六款特調,每款皆根據同樣的風味主軸下去延伸,並以醉的程度作為酒單分類,分別為「 Sober 、 Tipsy 、 Woozy 、 Wasted 」。口味是女孩子喜歡的那種,絕對少不了酸甜感、花果香、優格等,特別的是有著泰奶那杯「仲夏夜」, Tipsy 的版本加了愛爾蘭奶酒,名為「夏夜晚風」,以泰奶為基底層層堆疊出更豐富的香氣。

 

以銀色帶著科技感卻又容易親近的杯身盛裝,一不留神就一杯接一杯的點;而工藝調酒則是屬於吧台座位的特權,如果這些對你來說都太像飲料,也不妨用工藝調酒的經典風味,為你的夜晚劃下一個分號。喝完這杯,就該起身前往下一家,繼續 Bar Hopping !

 

|16:00-00:00(周五、六營業時間為 17:00-01:00 )(週日公休)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4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低消一杯飲品/無限時

Author / Asta Chang, Katerina Cheng

Editor / Asta Chang

Photo Credit / Asta Chang

Special Thanks / GŪLŪ GURU